Cucucumber

pinto,SK ,派。
我是老司机黄瓜呀

想说一些迟到了快一年的话。首先道歉我是一个很不负责任的作者,去年沦为时差党,有一小段时间没有上lof,想上的时候上不了了,因为国内手机号落在家里然后没法验证,就没法上。当时想的是,刚好自己卡文了,而且那么多太太不会有人想我这篇文的。其实不管有没有人看,我都该把挖了的坑填了 - - 。等我再次回来的时候发现很多基友和太太已经爬墙了,其实爬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没有人会那么长情一直待在一个粮食短缺的地方,但是真的很失落可惜,毕竟这本来就是个粮食少的冷圈。

 

主要难过的是,一个在坑多年的基友,最冷的时候坚持下来了,粮食最少的时候坚持下来了,却在圈内回温的时候,很努力却还是难过的离开了。我不知道是多大的难过才会让她放弃这么多年的热爱。我认识的太太们,写的文很好可因为是新手,一些不稳定因素就会击垮她们写文的信心。

 

写文,抄袭是坚持抵制的,但ooc这种东西真的仁者见仁了。每个人心目中的圈子不一样,ooc的尺度也是不一样的。圈子不可能人人的想法都一样,对于一个作者写的东西的看法当然也不同。在三观正确的前提下,因为ooc指责谩骂作者,我真是???

 

 

一句很好笑的话,写出这样的文,对得起辛苦看文的人吗?

 

我没写几篇文,算不上太太,可我知道写文是多么费时间和麻烦困难的一件事。你对我写的文不满意,提意见,我都能接受,甚至很高兴,因为有人真心关注我的文。但是因为设定,ooc等问题看不惯而抨击作者的人,右上角点×,很难?一定要秀下存在感伤害下别人?

 

 

说这些实在是太晚了,因为被伤的人不会再回来了。但我还是要说。

 

只希望圈里所有的太太和读者们都能被善待,因为这件事爬墙的太太和读者们,希望你们能一直开心幸福下去。


评论(1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