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cumber

pinto,SK ,派。
我是老司机黄瓜呀

星际迷航版公主系列之-美女与野兽(我觉得这版过程不鬼畜结局也不鬼畜啊 ~呸!)公主系列的脑洞真是越来越难想了,我真不容易呜呜呜。

不靠谱爹妈锤基从客串变为常驻??
Spock羊驼再次出镜(好像也不是什么好事啊)
部分重要表情包来自沙总,感谢沙总!


来自一根黄瓜的郑重声明:我真不是黑粉!可我忍不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这么多系列了你们也知道我的风格了,所以请答应我不要打我,更不要切了我拍了我凉拌了我吃了我,好吗!!!!
骨头这次变男二了,耶!

评论(40)

热度(61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