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cumber

pinto,SK ,派。
我是老司机黄瓜呀

[pinto]Commander's Captain(ABO)第四章

配对:Zach/Chris
分级:成人级
警告:ABO设定

嗷~~今天用手机码的结果再快码完的时候不小心点了删除!!哭泣!!然后我居然这么快就重新码出来了!!我真是勤劳的作者!!昨晚突发奇想还更了个小短篇,所以我居然做到一日双更了?!

Chris一进门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头,空气里充斥着Zach强烈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虽然现在不论是Alpha还是omega的信息素对他都没什么影响,但是他的omega本能还是会对Alpha信息素感到排斥。

再说,随意发射这么浓的信息素是很不礼貌的。

“Captain Pine,快请坐。”Karl为他拉开椅子。Zach觉得自己的嘴笑的都快僵掉了,但是想到Karl说的话他还是忍了下来。

Chris点点头走近那张巨大的办公桌前坐下,当他看到Zach的脸时心里咯嗒一下。

Zach两道浓眉挤在一起,眉毛和眼间过窄的距离让他的眼神看起来格外的凶狠。最让人惊悚的是他居然笑的连牙齿都露出来了,Chris从来没见过Zach在任何场合笑的这么开。

这么吓人的神情,难道他知道了我的想法是想来敲打警告我的?不然在为什么在这个没什么任务的时期让我亲自来到星际总部。Chris发誓他甚至看到Zach气的脸上的肌肉都在颤抖。

Chris很快就镇定下来,他告诉自己不论Zach说什么他只要死不承认就可以了,现在还不是和Zach撕破脸的时候。

“元帅,您今天亲自接见我是⋯⋯有什么突发任务吗?”Chris决定先发制人。

“Captain Pine,今天并没有什么紧急任务。”

“那您今天叫我来的目的是⋯⋯”

为了和你处好关系让你别总那么难搞,盯着我的位置不放。又不是不给你,两百年后我退了就给你。嗯,该怎么得体委婉的表达出来。

Zach双手交握瞪着眼睛,刚想开口。

“元帅怎么是那种遇到事才想到下属的冷酷上司呢,除了公事上元帅也很关心下属的个人生活。”Karl抢先说到道,转头向Zach丢了个眼神。

“嗯,当然。”Zach回过神来。

关心个人生活,个人生活。

“Captain Chris,你什么到了这个年纪还单身一人呢?”Zach努力表现出心焦的样子

“你不能将自己都奉献给国家和星际,也要适当为自己考虑一下。你都快一百岁了啊,这么大岁数了连个准链接伴侣都没有。”

Chris愣住了,他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元帅?”

“Captain Pine,你是不是⋯⋯”Zach犹豫了一下,露出了同情的神色“之前在战场上出了什么问题,Alpha活性因子失效了?”

Karl在Chris身后捂住眼睛,决定自己真是犯了大错,还不如一开始就不要劝Zach去缓和关系,Chris这下肯定恨死Zach了。然而他的元帅似乎却很满意自己的表现,还在那滔滔不绝。

“Captain Chris,其实这些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以现在的科技处理失效Alpha因子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重要的是你有难处尽管和我们说,我们会⋯⋯”

“谢谢元帅的关心,我的身体很好!一点事情也没有!”Chris咬牙切齿的说道。他想肯定是今天在车上他阴暗的意淫了Zach身体出问题,然后老天现在在报复他。

Chris努力深呼吸再次让自己平静下来。
“元帅您都还没结婚,身为下属实在是没必要那么着急。我只是想以事业为重,而且对于结合伴侣我想找到自己真正合适的而不是为了结合而结合。”

嗯,没错我就是再讽刺你。你个两百岁的老处男有什么资格说我,还有你才一大把岁数了呢!

然而Zach并没有听出Chris话中的含义,而是饶有兴趣的说道
“没想到Captain Chris和我是同道中人啊,我十分赞同你的伴侣不能将就的说法。”

Zach现在发现Chris在某些方面和他还算合得来,这让他觉得这次努力的“人际交往”居然还不错。

“元帅,您还有其他事情吗?”Chris不想再和他继续说下去了,隐晦的表达出想要离开的意思。

“嗯,没有了。”Zach看到Karl在Chris身后使劲的挤眼睛。
“噢,还有,我想邀请你和我一起吃一顿饭,我有一些事情想和你讨论,可以吗?”

不可以。Chris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好的元帅。”Chris飞快的敬了个军礼
“我等您的讯息通知。”然后赶快转身快步走了出去。

“我的表现怎么样?Karl”Zach兴奋的拉了拉衣领。

“一个字,烂。”


⋯⋯

周四中午一起吃饭。
Zachary。

Chris叹息了一声关上通讯器,在非工作的时间还要见到讨人厌的上司,真是令人难过啊。

“元帅你居然自己订了用餐的地方?!”Karl觉得不可思议,平常这个连通讯器都懒得碰的家伙居然自己订了餐厅?!

“像你说的做一个亲切的上司不光是要嘴上说说,更要落实到行动上。”Zach得意的挑了挑眉。

“看来您现在是真的想和Captain Pine好好改善一下关系了啊。”

“什么叫现在真的想?我不是一直在做吗。Chris Pine比我想象中要和我更合得来,至少在寻找结合伴侣的这个态度观点上甚得我心啊,不像你们这一个两个天天念叨。”

“我和Quinto夫人也是关心您好吗,那么多omega我就不信两百年你都找不到一个看得上眼的。”

“我可不喜欢柔柔弱弱的伴侣,没错我是很厉害,可我自己厉害可不是为了保护柔弱的另一半。”
Zach难得认真的和Karl说起感情的事情。

“在你这么危险的生活环境还能保护好自己?你可找不到这样的omega甚至是Beta,难不成你要和Alpha结合?”

“至少我不会和弱者结合。”

“可是两个Alpha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Karl叹了一口气。
“光是生育的问题就够让人头疼了。”

“所以。感情的事情晚点再谈吧。”Zach望着显示器,他可是Zachary Quinto元帅,他从不会委屈自己。

“算了不讨论这个沉重的话题了,话说元帅你订了哪里的餐厅?”


⋯⋯⋯⋯
星际食堂七楼。

Chris和Zach面对面地坐在员工食堂桌旁大眼瞪小眼。

周围很多星际联盟的基层员工都朝他们投向了好奇的目光,不知道为什么员工食堂会出现两个穿着高级军官服的人。

Chris:他绝对知道了我对他的心思,这肯定是故意整我的!

Zach:?!没来过食堂吃饭,为什么没人告诉我食堂是没有包间的?

评论(1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