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cumber

pinto,SK ,派。
我是老司机黄瓜呀

[pinto]Commander's Captain(ABO)第六章

配对:Zach/Chris
分级:成人级
警告:ABO设定

Chris最后当然没有浪费他的年假,他还是每周固定和Zach约在周四一起下棋。一段时间过去他发现Zach真的只是单纯的和他下棋,而不是为了什么试探警告。

于是他的心态逐渐放松了下来,从一开始的不情不愿,到后来他甚至不可思议地开始期待象棋日的到来。

在下棋的时候他和Zach会没有目的的闲聊,不得不承认Zach能做到元帅的位置上的确靠的不是运气和偶然,他的远见和胆识都让Chris佩服。

Zach从来都是在高层议会主张不该冒险的时候做出最出格的决定,而在高层议会认为该冒险的时候他又开始循规蹈矩。

比如之前虫族的投降,会议的大多数人觉得不该这么结束战斗,虫族现在处于元气大损的状态,如果乘胜追击可以让虫族在几百年内都无法得到恢复。

可是Zach不愿意冒险,万一虫族藏了底牌逼急了他们没有好处。

会议的很多人都不甘心这个决定,包括Chris,他甚至觉得身为元帅连这点魄力都没有真是令人失望。

后来没多久虫族传来成功研发出Power4型 核武器的消息让整个星际联盟都出了把冷汗。如果当时没有接受虫族的议和也许现在某颗星球,甚至可能是星盟总部都会遭受核武器的摧残。

这件事情让Chris有些受打击,他觉得自己的眼界还远远不够,也许他在提高远见和大局意识方面还需要很大的努力。

在下棋的过程中Zach会就当下的一些情况咨询他的意见。当他们产生分歧的时候Zach会耐心的听取他的见解,并且展开更深层的讨论。Zach从来不对Chris摆元帅的架子,这让他十分受用。

Chris不得不承认这些过程让他受益匪浅。

不光在公事方面,Chris惊讶的发现Zach的很多兴趣爱好都和他志趣相投,他们都喜欢下棋,喜欢近身搏击,喜欢翻阅古老卷边的纸质书籍,甚至还都喜欢冷兵器。

一开始的各种敌意和不满似乎消失了,Chris想现在他和Zach的关系应该可以称的上朋友?

时间久了Chris有些迷茫,他觉得自己一开始的想法有些可笑,就算他不比Zach差,但他凭什么有信心自己可以把Zach拉下来自己做元帅?最好的选择似乎是他仍需要时间历练,等Zach卸任了他众望所归的登上那个位置。

可是还有十多年的时间药剂就要失效了,到时候他的omega身份一暴露他还能得到像现在一样的肯定吗?他不认为星盟会相信一个omega能够承担元帅的重任,别说元帅,搞不好上校的位置他都没有办法保住。

Zach⋯⋯他很看重自己愿意,甚至愿意和他做朋友,那是因为Zach以为自己是个Alpha⋯⋯

Chris拿出通讯器打给了Nicholas
“博士。”Chris直接开门见山的说道。

“您肯定是瞒着我,那么多年前您就能制作出那么逆天的药剂,我不相信这么多年过去了您没有研究出能完全变成Alpha的药剂!”

“孩子,我说过不可能做出完全改变体质的药剂,这是自然法则的约束。”

“可是您肯定有可以延长药剂时间的办法!”

Nicholas沉默了一下
“是的,是可以延长,但我不会给你用的。如果你再使用药剂你的身体结构就会完全被破坏,你就连一丁点的机会都没办法⋯⋯”

“永远无法生育!我知道!无法和任何一种ABO人类结合,我知道!我不会有爱的人我也不想有所以我不在乎!”

“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遇到,等你遇到再后悔就再也来不及了。比起权利你为什么不能好好为你自己想想呢?”

“我不是为了权利!等我的omega身份暴露了我会失去一切的!那就等于我这些年的努力和坚持都白费了!我依旧是一个没用的omega!”

“为什么你就不愿意相信你做到这个位置是因为你的能力,而不是你的Alpha身份呢?你永远给自己画了个圈,omega的身份都成了你的心魔。”Nicholas摇了摇头

“如果无法走出这个圈子你永远没有办法走的更远的,Chris,求你,试着接受自己的身份好吗。能力从来就和身份没有直接的关系。”

Chris眼眶微红,动了动嘴唇却没有发出声音。
⋯⋯⋯⋯

四年过后Lord终于正式加入星际联盟,为了表示友好Zach决定亲自前往Lord星球参加签署仪式。

本来外交方面应该由Captain Gary负责,这次的Lord之行理所当的应该由他陪同Zach前往。可是Lord星球那边却指明想要Captain Chris前往,于是Zach只能在临行前半个月换人。

“为什么Lord星球指名要Chris去?我可没听说Chris认识Lord星球的人。”Zach有些不满的看着平板上的外交流程。

“可能是因为Captain Chris身居高位,英俊却还是难得单身的Alpha吧。”Karl抬头看了他一眼

“你又不是不知道Chris是众多omega们的梦中情人。还有我听说Lord星球的Gamma公主对Chris可是有着很大的兴趣呢,如果能成功联姻的话不光对星盟,甚至对帝国都是有很大的好处啊!”

Zach嗤笑一声“我怎么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弱到需要用联姻这种几千年前的落后风俗来巩固和平关系了?”

“又不是强制性联姻。”Karl白了他一眼“如果Chris也心仪Gamma公主的话,那既可以成就一桩美事又可以巩固和平关系,何乐而不为呢?”

“Chris才不会喜欢那种柔柔弱弱的omega呢,那个什么公主娇生惯养的搞不好比一般的omega更难伺候,你别想把Chris往火坑里推。”

“怎么?元帅你吃醋了?”Karl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

“你在胡说些什么!”Zach有些慌乱,赶快岔开话题
“我只是不爽为什么我也是身居高位,英俊还单身!我怎么还没Chris受欢迎!”

“因为您的年纪和Lord国王差不多,喔就是Gamma公主的父亲。”Karl凉凉的说
“不对好像您的年纪更大一些。”

⋯⋯⋯⋯
该死天杀的外星ABO人类!结婚生子怎么那么早!

⋯⋯⋯⋯
星盟会所里

Chris郁闷的想这次Lord之行自己“抢了”本该是Gary的任务,肯定会让Gary更记恨他。
虽然他们两个的关系本来就紧张,但他也没有想再添一把火。

“放轻松点Chris,这和你甚至和整个星盟都没有关系” John坐在他身侧笑了笑
“这是Lord那边的单方面决定。”

“但是他最后还是会把火气都撒我身上。”Chris烦躁的揉了揉脸,“每次高层会议上他给我的各种找茬已经够让我心烦了。”

“那只能怪他没有Captain Chris尼有魅力”John的副官Anton在旁边插话道。

“而且他名声那么坏别说是Gamma公主了,一般身家清白的omega都不会看得上他。”

“Anton,再怎么样Gary也是个Captain,在你位置之上你不该这样评论他。”John看似责备可语气却一点都不严厉。

Anton吐了吐舌头

“我只敢在你们面前随便说说啦。”

Chris笑了

“都是你把他惯坏了。”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