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cumber

pinto,SK ,派。
我是老司机黄瓜呀

[pinto]Commander's Captain(ABO) 第九章

配对:Zach/Chris
分级:成人级
警告:ABO设定


Zach注意到Chris的位置被安排在Chole和Gamma中间。他挑了挑眉但是没有发作,毕竟他还是清楚什么场合应该以什么为重。

晚餐进行的很顺利,用餐期间Leo国王提出希望星盟能为Lord星球提供一批职位,并侧面的暗示希望Zach一切从公不要夹杂私人感情。

“Leo国王您尽管放心,虽然我是来自帝国的人,但是加入了星盟我从来都是按照星盟的角度考虑,您完全不用担心我会因为帝国和Lord几百年前的老矛盾而实施不公平对待,我相信加入星盟对于我们双方都是不会后悔的正确决定。”Zach朝Leo国王举起了酒杯。

“有了元帅您这句话我就放心了,希望在未来我们可以长时间的合作愉快。”Leo国王也笑着举起了酒杯。

“回到星盟我会安排Chris上校办理这件事情。Chris,你回去统计一下星盟目前空缺或者需要调整的职位,尽最大努力为我们的新朋友们安排到最合适最心仪的职位。”

Chris惊讶的看着Zach,这么重要的事情一般是由元帅亲自安排,还没有过上校接受过为新的星盟合约星球安排职务这一重大事宜。

同样表示怀疑的还有Lord星球的国王和大臣们。

“请不用担心,我让Chris上校接手这个重任不是因为我不够重视Lord星球,而是Chris上校拥有足够的能力承担这份重任。”

Zach将目光投向Chris,眼神放柔

“Chris上校是公认的非常优秀的军官,他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多困难的任务或者难题他都能迎刃而解,能用有这样一为出色的下属是我最幸运的事。所以请您相信Chris上校接手这份任务是最好的决定。”

Chris楞楞的看着Zach,这不是Zach第一次夸奖他,但是却是第一次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夸奖他,让他觉得他好像是⋯⋯Zach的骄傲。

Chris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脸突然地就发烫起来。

“我一定不会辜负元帅的信任!Leo国王您相信我!”Chris站起来朝Leo国王和Zach敬了个军礼说道。

“好好好⋯⋯Chris上校我早就略有耳闻,连Zachary元帅都如此盛赞的人我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Leo国王一边微笑一边上下打量着他。配合着旁边的Gamma公主不停抛出的魅眼,怎么看都像岳父在考察未来的女婿。

Zach的脸刷的黑了。

在回去的路上,Chris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口“元帅⋯⋯我要为今天白天的事情向您道歉。”Zach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我不该越过您直接和Chole王子握手,他伸手我如果不接会显得很没有礼貌,但我真不是故意在您之前⋯⋯”

“Chris。”Zach打断他“我才不在意Chole是不是先和我握手,我们之间不用在乎那些规矩的束缚。”

“可是您今天白天⋯⋯看起来不是很高兴。”

谁让你和Chole那么亲密的!

“那是因为我不太适应Lord星球的气候,有些⋯⋯不舒服,和Chris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才怪⋯⋯

Zach靠近Chris,像是玩笑又带着认真的表情

“我怎么舍得对你生气呢?”

“⋯⋯⋯⋯”

Chris感觉车内的温度好像有些升高了,他觉得自己有点喘不过气来。他赶快不露声色的朝旁边移动了一些。

“元帅你真会开玩笑。”

“我可从来不开玩笑。”Zach又朝他靠近了一些

“我都是认真的,就像刚才我在晚宴所说的。我真是何德何能如此信任得到一个像你这么优秀的下属。”

Chris感觉Zach此刻的眸色深的吓人,他想再往旁边移动结果发现自己已经靠在车门旁了。他只能尴尬的转头看着窗外,Zach的气息就喷在离他脸不足十厘米的地方。

他感到自己的心跳持续加速,他觉得这应该是他的omega本能在作祟,像Zach这么优秀又强大的Alpha,一定是他的omega本能促使他的心悸。

是啊,Alpha。Zach是Alpha。

可自己却是个夹在omega和Alpha之间的怪物,这个认知瞬间在他的心头浇下一盆冷水。

Zach这么优秀的Alpha,怎么样都不可能属于这样的自己。

Zach很满意的看到Chris的脸上浮现出诱人的红晕,他用很大力气克制自己没有吻上那诱人的嘴唇。

培养感情培养感情!Zach深呼吸使自己平静下来,可是当他睁开眼睛却看到脸色本来艳丽的Chris现在却显得很苍白。

一定是Chris对他动心了!但对喜欢上另一个Alpha这个事实让Chris暂时没办法接受!
(不得不说你想的有点多啊⋯⋯)

“Chris你怎么了?脸色那么糟?”Zach佯装关心的样子将手伸到Chris脸上。

Chris彷佛触电了一般赶紧躲开低下头

“没事,多谢元帅关心,我只是有点累想回去好好休息。”

Zach遗憾的看着他落空的手

“⋯⋯那Chris你好好休息,我查到国都这里有一家很有名的餐厅,我定了位置我们明晚一起用餐怎么样?”

Chris觉得理智上他应该拒绝,可是嘴上已经快了一步。

“好的元帅。”没出息。Chris暗骂自己。

⋯⋯⋯⋯

“元帅你应该看一下现在都几点了。”Karl一回到招待馆还没等回到自己的房间又被Zach呼唤了。

“您说要做个平易近人的上司不是单单对Chris好吗!请您心疼一下您的副官好吗!!”

“说话嗓门这么大看来你精神还很好不用休息。”Zach扫了他一眼

“别啰嗦了,快来帮我查资料,我明天约了和Chris晚餐。”

“查什么?”

“查如何获得Alpha芳心的攻略。”

“⋯⋯⋯⋯?!我上哪给您找追求Alpha的攻略?!您听说了有哪个omega,beta还是Alpha追求Alpha吗?”

“我不管,你是我的副官,这是命令。”

“您要我现在给您写一份出来吗?!”

“虽然估计质量不行,不过如果查不到资料只能这样了。”Zach略带嫌弃的说。

“⋯⋯⋯⋯”他听不出来我是在讽刺吗?!Karl觉得自己一定是史上第一个未老先衰的Alpha。


⋯⋯⋯⋯

“你这都什么玩意⋯⋯⋯⋯”

“元帅我从来没追求过Alpha,也没听说过追求Alpha的方法也查不到任何资料。只能将网上追求omega和beta的攻略整合出来稍作修改给您了。您要是不满意我也没办法修改出第二份了。”Karl面无表情的瞟了一眼平板,3:00。很好。

元帅你明天就顶着熊猫眼去约会吧。

Zach不情不愿的看着平板:

追求Alpha攻略新手版

花言巧语篇

1.你的母亲是小偷吗。我的母亲怎么会是小偷呢?!不是小偷怎么把天上的星星偷来做成你的眼睛?那么迷人。

Zach黑着脸合上了平板。他觉得他要吐了,一定是Karl故意的

“这就是你说的你亲自做了修改的版本?!”

“是的,我把称赞眼睛的句子都整理了下来。元帅您不是最爱Chris那双漂亮的眸子吗?”

“追求需要的是实际行动不是这些虚话!”

“可是适当的赞美绝对会起到催化剂的作用,你就把对Chris眼睛都赞美无意透露出来。”Karl打开平板调出一张图片

“元帅你们明天用餐的那家餐厅有一份很出名的鸡尾酒叫 ocean deep。你看这杯酒的颜色像不像Chris的眼睛?”Zach看着平板上那杯冰蓝色的酒点了点头。

“到时候你们在品这杯酒的时候你就不经意地说:Chris,这杯酒让我觉得好像在品味你的双眼一样,都那么的美妙⋯⋯”

“⋯⋯⋯⋯需不需要我帮你兼职报名感情调剂师?”

“⋯⋯”Karl:shit!怎么不知不觉投入了!

⋯⋯⋯⋯

第二天晚上Zach带着Chris来到了那家餐厅,下车的时候Zach抢先一步来到Chris那侧为他打开车门。

Chris有些受宠若惊地看着Zach,Zach冲他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

Karl在后面满意地点了点,不错。

Zach回头狠狠地瞪了他一样,电灯泡!

Karl:我都牺牲形象甘愿做一个高等服务生就是怕你出岔子!你还这么对我!

Chris抬头看了一眼餐厅的招牌:meet。

他看着餐厅内部较为幽暗但是复古的装修,觉得非常地舒适。虽然环境很安静只有古典音乐的声音在流淌,可是除了他们那一桌周围都已经坐满了人。

Zach为他拉开了椅子,他犹豫了一下开口“元帅,您不用亲自做这些的,这似乎⋯⋯是不适宜的⋯⋯”
“我都说了我们之间没有什么适不适宜,我很乐意为你做这些。还有以后不要叫我元帅了,叫我Zach。”

“这是⋯⋯”

“Chris!”

Chris做了一番心里斗争,最后还是犹豫地出声
“Zach⋯⋯⋯⋯”
Zach满意地笑了,冲Karl示意了一下可以传呼上菜了。

Karl翻了个白眼:你还真把我当服务生了啊!

餐前的甜品很快就上来了。

Chris好奇地看着眼前这盘金色的圆球。

“这是香草白巧克力。”Zach指着那个金色的球,然后拿出一个打火机在上方点燃,金色的圆球裂成十瓣,像花朵一样盛开,露出内部的黑色球状。

Chris惊奇地看着这份花朵一样的甜品,充满了好奇,他不知道甜品还能做出这么多花样。

“里面是纯可可冰激凌。”Zach将勺子递给Chris

Chris舀起一勺放进嘴里感到浓浓的可可味在嘴里化开,很美妙。

“这是我吃过最特别的甜品了。”Chris抬头看着Zach,蓝眼睛闪闪发亮。

“是吧,你看金色配黑色。”Zach认真地看着Chris

“是不是好像在你身体里一样?”

“⋯⋯⋯⋯”

“⋯⋯⋯⋯”

Karl仰头:元帅你这是开黄腔!!!!

评论(1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