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cumber

pinto,SK ,派。
我是老司机黄瓜呀

[pinto]Commander's Captain(ABO) 第十章

配对:Zach/Chris
分级:成人级
警告:ABO设定

看着Chris呆住的表情,Zach赶快改嘴
“我不是那种意思,我是说黑色好像我金色好像你⋯⋯”

Karl:元帅你这是越解释越糟好吗⋯⋯

“咳咳⋯⋯”Zach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圆回来,从不知道害羞是何物的他这次也禁不住红了脸。

Chris最先回过神来,转移话题
“这间餐厅真的很特别,订这家餐厅应该花了不少功夫吧?”

“是费了点事,不过真的很值得。”Zach深吸一口气。
“Chris⋯⋯你有心仪的omega或者beta吗?”

“⋯⋯没有。”Chris手里的动作停了下来。
“Zach你干嘛问这个?”
“为什么没有呢?别说你还没遇到心仪的。”
“你不也是吗?我们都是一样的人,不想和一个三观性格完全不一样的omega在一起为了结合而结合。⋯⋯这种事情勉强不来。”
“你在我印象中从不是一个走平常路的人,Chris。”
“Zach你不何尝也是吗?”
“所以我们两个都是这么不同寻常的人,为什么不凑一起算了?”

Karl在后面差点被口水呛到,元帅你也太直接了吧!说好的循序渐进呢?!

“按我的条件和生活环境,找到一个独立自强不需要依赖我的omega或者beta实在是太难了,更何况我理想中的伴侣还要和我兴趣相投,懂我。”Zach摇了摇头

“两百年过去了我几乎都已经放弃了,我已经接受了也许我这辈子只能注定孤身一人的事实,直到遇见了你。Chris。”

“遇见你让我知道,原来世界上还有和我那么合的来的人。是你让我知道,原来心动是这种感觉。我明白了,只要是爱情,和任何性别是无关的。”

“Chris,你愿意接受我吗,你愿意放弃和一个omega结婚生子的正常生活,转而和一个Alpha在一起吗?”必须愿意。我就是礼貌性地问问你的意见!

Chris被Zach突如其来的告白震惊了,他没想过这辈子还能拥有一个Alpha的喜爱。

“我⋯⋯⋯⋯”他以为我是一个Alpha才会喜欢我,如果有一天他知道我是一个omega⋯⋯Chris的内心充满了酸涩。

“Chris!”看到Chris露出犹豫纠结的神情,Zach急了

“我不管!刚才问你意见就是说说!你必须接受我!你在纠结什么!你不是说你没有喜欢的omega吗?难道是骗我的吗?是不是那个Gamma公主⋯⋯”

“Zach⋯⋯”Chris打断他“是因为只有Alpha才满足你的择偶标准,而我恰巧和你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如果我不是Alpha⋯⋯”

“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不论你是Alpha,omega甚至是beta我都喜欢你。”

“⋯⋯让我考虑一下好吗⋯⋯”

“不好。考虑你搞不好会变卦我就当你答应了。我现在命令你接受!”

Chris忍不住笑了出来
“Zach你说过和我之间没有上下级间的权利束缚的。”

“这时候不用权利老婆搞不好就跑了!”

Chris太阳穴跳了跳
“我们都是Alpha,为什么默认我是老婆?为什么不是你?”

Zach露出牙齿

“所以Chris你是默认同意了吗?”

Chris:⋯⋯靠,被套进去了。

“⋯⋯我,我们可以试试⋯⋯但我不能保证我们能一直⋯⋯”

“只要你答应和我在一起了,我一定不会让你后悔!”
Zach猛的握住Chris的手

“我会满足你的所有愿望,让你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Chris没有将手抽出来,也许他可以尝试相信,自己也能获得幸福?

Karl在他们身后目瞪口呆,Zach这么莽撞仓促的告白居然成!功!了?!天啊,单身了快三百年的老处男Zachary Quinto和一个Alpha在一起了!?还是他的下属!这得是多大的新闻?不过Karl更多的是为Zach感到高兴,还有自己的解脱,终于不用做那劳什子感情顾问咨询师了。(Karl没想到后面还有更棘手的事情等着他)

但一想到要怎么和想抱孙子几十年了的Quinto先生夫妇说他们的儿子和一个Alpha在一起了的事实,他就觉的世界重新灰暗了下来。

Joe Quinto。
Karl感觉世界又重新明亮了起来。是时候联络一下和元帅相互嫌弃的兄长大人了。

这个世界上有比他还不容易的副官吗!

Zach看着Chris不停的傻笑着,Chris就这么答应他了?这是真的吗?Zach感觉自己好像飘在云里一样。

这时服务生的到来打算了他,他将托盘里装着冰蓝色液体的玻璃杯递给Chris。
“怎么样,这杯酒的颜色是不是很特别?”
Chris点了点头。
“我当时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觉得它和你眼睛的颜色很像,品它就好像在喝你的眼珠子一样⋯⋯⋯”

⋯⋯⋯⋯
Chris突然觉得手里这杯冰蓝色的液体看起来格外的恶心,再也下部了口了⋯⋯

谁说Zachary元帅恋爱了一切就会万事大吉的?

晚饭过后Zach带着Chris去附近的海域散步消食,他们还像平常一样聊天,但是总有什么不一样了。

Zach一直握着Chris的手没有放开,什么时候简单无趣的散步也能让人觉得这么幸福了?

回到住处Zach把Chris送到他房间的门口。

“Zach,我也是个Alpha,你没必要把我当成omega一样呵护。”Chris好笑地看了他一眼。“你不是因为不想照顾omega才一直没有找到心仪的omega吗?”

“之前这种想法是因为没有遇到真正喜欢的人,现在我发现对象是你的话我愿意做你专属的服务生和保姆。Chris上校。”Zach朝Chris敬了个礼。

Chris轻轻地笑了,蓝眼睛在黄色的灯光下显得有些朦胧
“晚安,Zach。”

“晚安Chris,你不邀请我进去⋯⋯”

“砰!”
关门声打断了Zach的话。

“⋯⋯⋯⋯”
“呵呵⋯⋯”Karl在背后冷笑
“才在一起一个晚上元帅你就想上三垒啊?”
“闭嘴!”

⋯⋯⋯⋯

接下来的几天除了工作的时间,Zach都会带着Chris去国都各种有趣的地方,进行他们特别的约会。

他们在中央图书馆参观了第一印本的书籍,Zach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Leo国王居然同意赠与他们一本。Chris欣喜若狂地摸着泛黄卷边的书页,觉得这是他收到过最好的礼物了。

他们还一起游走在各种小巷,探索各种小店里有趣的小玩意,Chris收获了不少书籍还有一套珍贵的红木象棋。

这几天可能是Zach这么多年来过得最开心最轻松的几天了,以前他的日子都被工作所填满,在感情方面只有家人焦灼的催促带来的烦躁,现在。

不过在四天后他的脸又黑了下来,因为Chris收到了Gamma公主共进晚餐的邀请。

“我没想到有一天我的情敌会是一个omega!”Zach烦躁的揉了揉头发

“还是个那么柔弱的omega,我发誓我用两成力道就可以掐死她。”

“那你将成为史上第一个伤害同盟星球成员而被获刑的元帅”Chris坐在沙发上好笑地看了他一眼
“Gamma公主只是单方面的倾慕那样不能算得上你的情敌,毕竟单方面倾慕我和你的人都不在少数,如果照你这样算⋯⋯”

“不要这么一板一眼嘛Chris!”Zach也扑到沙发上,蹭到Chris身上一边抱怨一边偷吃豆腐

“我知道,可我还是不爽,之前晚宴上Gamma的眼珠子都快掉你身上了,跟没见过Alpha似的,真丢人。”

Chris推开他的脸
“那是她的想法,只要我不接受她,她难不成还会逼我接受?毕竟我们还在Lord的地盘上,出于礼貌我也不能拒绝。”

Zach又重新黏到他身上
“我知道,可我还是不开心。我不管,我需要补偿!”
“⋯⋯”Chris收起平板再次扒开他不安分的爪子。

“时间很晚了该休息了Zach,晚安。”

“⋯⋯Chris!”他话音未落,感觉到犹如一片羽毛般的触感落在了他的唇上。

他睁大了眼,迅速反应过来抓住Chris的肩膀想加深这个吻,可是太过急躁一不小心狠狠地撞到了Chris的牙齿,他们双双发出一声闷哼。

Chris赶紧挣脱他
“这次真的晚安了,Zach。”他飞快地起身跑到门口,然后回头冲Zach狡黠地眨了眨眼睛,然后跑出了Zach的房间甩上了门。

“砰!”

Zach捂着眼睛呻吟一声倒在沙发上,他怎么一不小心就让Chris跑了。自己就不该表现的那么绅士!

⋯⋯⋯⋯

Karl刚洗漱完坐到床上,这时看到通讯器上传来新的讯息:

我和Chris在一起第一天牵手,第五天接吻,正常还要多少天才能进行到三垒?我要怎么样才能和Chris表达出希望和他发生关系却又不显得那么急?

⋯⋯

Karl决定装作他已经睡着了。

作者唠叨:接下来主要写感情戏了,再过几章就要写肉了所以更新速度估计会减慢,谁让我是卡感情戏更卡肉😱😱😱😱
还有我又想开新坑了,看到官漫里spock居然丢下Jim带着u姐回去了新瓦肯!!十八克你这个渣攻!!之前看到各种文都是虐小积木的,于是决定写一篇虐大副的!!!当然结局肯定是会甜的,但是过程会很酸爽。
我觉得我更新还算勤快所以同时两篇文也不会很坑??
因为晚点可能会更新脑洞所以今天发文特别早

评论(9)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